2019广东省汕尾市城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20信息来源: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司法部、人民法院、公安部《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规定,汕尾市城区司法局会同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通过发布选任公告、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随机抽选、资格审查、意愿确认等程序,抽选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共65名,现将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名单向社会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后)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任命人选存在违法违纪行为、不符合人民陪审员选任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均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的形式,向汕尾市城区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有明确具体的事实或线索,不得诽谤诬告,要求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城区司法局将会同城区人民法院、公安局城区分局对反映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经核实确不符合人民陪审员选任条件的,将取消拟任命人选资格。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19年6月20日起至2019年6月26日止)

受理部门:汕尾市城区司法局

办公及邮寄地址:汕尾市城区城南路汕尾市城区司法局办公大楼4楼407号

联系电话:0660-3380918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汕尾市城区司法局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

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

2019年6月20日

 

 

 

附:2019年汕尾市城区拟任命人民陪审员名单

陈辚、施雪燕、刘燕玲、何务雅、陈剑虹、陈小贤、林修泉、卢建炜、王汉芳、林金泉、许永嘉、杨潭锡、胡佳权、张成刚、方武兵、钟国平、杜晓杰、周雪莲、许正茂、黄若峰、黄惠敏、何雪珊、李城好、张文华、姚晓娟、刘升新、杨梓煜、邱信翰、曾雪君、陈东生、陈可欣、陈少君、萧晓燕、杨位骞、张永裕、曾文静、叶炯岳、刘晓燕、蔡桂华、庄丽君、邹文静、蔡维纺、王报锐、高妙春、江漫雪、何晓鹏、江丹丹、江小彬、穆童、蔡静慧、林自强、骆丽萍、何宝茵、唐宇忠、陈小群、张晓靖、黄贤奕、陈诗达、余金成、辛小宪、庄文丹、马燕文、陈永明、黄信营、谢利雄。


主办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2021-2099 保留一切权利。 粤ICP备17106448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勤政街1号(城南路中段) 邮编:516600 联络部门:办公室 电话:0660-3392308 传真:0660-3397986

法院公众号 关注法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