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法院举行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9信息来源: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浏览量:

城区法院举行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6月17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曾玮玮出席并讲话。仪式由院党组成员、创建“青年文明号”领导小组组长何世盛主持,我院青年法务工作团团员代表参加。

团市委曾玮玮副书记为我院“青年法务工作团”授牌,并对我院顺利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曾玮玮副书记勉励我院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基础,丰富内涵,积极开展相关各项活动,为下一步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创造条件。

何世盛组长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创建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下去。开展创建活动可以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青年干警聪明才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是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的有效途径。接下来,要把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抓好各项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的落实。二是进一步深化创建内容,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积极作用。要继续抓好青年干警的思想政治学习,培养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塑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精、技术硬、作风好的法院队伍;要继续开展岗位技能竞赛,加强青年干警的业务培训,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的有效性;要进一步规范服务,推动优质文明服务活动再上新水平,强化普法宣讲、法律服务以及志愿活动,充分彰显法院青年干警的精神文明风貌;要继续加大对“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将活动中心打造成青年之家。三是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推动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在总结前段创建经验基础上,根据本院实际,建立目标责任制,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长期的努力和不懈的坚持。今后,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立新功,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组委会的考评。


主办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2021-2099 保留一切权利。 粤ICP备17106448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勤政街1号(城南路中段) 邮编:516600 联络部门:办公室 电话:0660-3392308 传真:0660-3397986

法院公众号 关注法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