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喜庆建党95周年

发布日期:2016-07-15信息来源: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并发展了新党员和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良岸同志主持。陈展科院长作为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入党程序发展了陈锡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听取了陈锡潮同志的入党思想汇报和入党介绍人的介绍后,与会党员就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这一问题各抒己见,并进行举手表决。之后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行使了党员权利,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公开透明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党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陈展科院长感谢退休老党员前来参加会议,他表示,这个特殊的日子赋予了吸收新党员和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一样的意义,希望陈锡潮同志以此作为新起点,把党员身份作为对个人的鞭策,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起好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年轻同志。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切实履行好职责,继续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法院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良性发展。陈院长还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的光荣历史、根本宗旨和传统本色,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上主动作为,坚持以身作则,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具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品格,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实际行动支持法院审判事业及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争当一名“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合格法官,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把法院党支部建成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共建和谐法院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2021-2099 保留一切权利。 粤ICP备17106448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勤政街1号(城南路中段) 邮编:516600 联络部门:办公室 电话:0660-3392308 传真:0660-3397986

法院公众号 关注法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