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4第1期 新年伊始开新局 执行工作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4-01-05信息来源:浏览量:

新年伊始开新局  执行工作再出发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

3天的元旦假期刚过,当许多人还沉浸在喜庆欢乐氛围的时候,城区法院执行人已在着手谋划2024年执行工作新蓝图。2024年1月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城区法院执行局秉持“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的工作理念,跑马争先,迅速行动,召开了新年度的第一次局务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永杰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良岸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胡良岸局长通报了2023年度执行工作的情况,同时对2024年度执行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号召全体干警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为实现设立执行事务中心时预设的目标,高质高效保障执行事务中心的运转,胡局长在会上宣读和介绍了《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和解督促工作规程(试行)》《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办案分工规则》等新制度新工作规程,对执行事务中心的人员分工和工作流程节点进行解读。与会干警们认真聆听和学习,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今天动员会的成效。

廖永杰院长对执行局2023年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对2024年度的执行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办好执行案件,以起步就要冲刺的拼劲把执行案件办成精案。


主办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2021-2099 保留一切权利。 粤ICP备17106448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勤政街1号(城南路中段) 邮编:516600 联络部门:办公室 电话:0660-3392308 传真:0660-3397986

法院公众号 关注法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