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须知

发布日期:2014-06-08信息来源: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浏览量:

第一条 来访人员进入接访大厅后,应先领取来访登记表,按登记表内容填写后耐心等候,由接访人员按先后顺序接访。

第二条 来访人员应当服从接访人员的安排和指挥,维护接访场所的秩序和整洁。

第三条 来访人员是集体来访的,应委派代表参加访谈,其他来访人员应在信访大厅内等候。

第四条 来访人员提出的问题,必须属于人民法院的主管范围。

第五条 来访人员反映有关问题和意见,应实事求是,并提交相应的材料。

第六条 来访人员不得携带危险品、爆炸品、管制刀具进入接访场所。

第七条 来访人员应自觉遵守信访工作秩序,不得喧哗、吵闹;不得聚众闹事或无理纠缠;不得损坏接访场所的公共财物;不得威胁、侮辱、殴打接访人员。

第八条 来访人员不遵守有关规定,影响接访工作的,接访人员有权给予批评教育,批评教育无效的,可以责令其退出接访场所。

第九条 来访人员扰乱信访秩序、毁坏公共财物,侮辱、殴打接访人员的,依法追究其相应责任。


主办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2021-2099 保留一切权利。 粤ICP备17106448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勤政街1号(城南路中段) 邮编:516600 联络部门:办公室 电话:0660-3392308 传真:0660-3397986

法院公众号 关注法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