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首在海南远程视频接访

发布日期:2014-08-22信息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量:

最高法首在海南远程视频接访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8月21日下午,信访人李某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视频接访室通过远程视频接访平台,成功与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这也是最高法在海南的首例远程视频接访。

  李某是一起交通事故案件受害者的父亲,因对交警部门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不服,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依法裁定不予受理。李某多年来不断申诉上访。近期,他得知龙华区法院已开通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可以实现与最高法法官进行面对面交流,便提交了申请。

  接访过程中,李某详细陈述了自己的申诉理由和要求,最高法法官认真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对李某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记者邢东伟 通讯员沈玉华 朱明宇)


主办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2021-2099 保留一切权利。 粤ICP备17106448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勤政街1号(城南路中段) 邮编:516600 联络部门:办公室 电话:0660-3392308 传真:0660-3397986

法院公众号 关注法院公众号